Sunday, March 15, 2009

炒雜碎。

@生日的晚上,吃了一頓芝士到爆的晚餐。已沒有什麼胃口,再加上那幾碟大堆頭的芝士意粉與芝士pizza,我只有不停地灌水。

@感到好欣慰,生日前後,見盡想見的人,我愛的、我喜歡的、與我關係最親密的。願大家都健康,平安。

@一天裡收到七十多封電郵,全是陌生朋友們給我的祝福。謝謝大家。我一直說這裡是小眾部落,假如一天裡有一百幾十人來看,那麼有七十多人願意抽空寄電郵給我,實是讓我感動。也謝謝那些肯為我花心思的朋友們,一點一滴,我全都記下來了。

@一直以來,好些不認識的朋友會跟我說,喂好喜歡你的真實與率直,是嗎?當現實裡你有個朋友如此,你其實會發癲的。因為她常把伽俐略的精神放諸萬物之上,一定要查根問底;又常自以為是神偷(!),還迫你一同犯案;有時又會自稱福爾摩Z,把你拖下水來查案………。

@Bernice說,世上一切,都是神的美意。包括那些挫敗及憂傷。我深信不疑。

@我:為什麼你要送花給我呢?
某位施主:嗯,因為女孩子生日要收花才開心囉。
我:!?.........(除了花,還有一張親手繪製的卡,那位施主畫了一個農場,最爆的,當然是農場裡的動物,有像烏龜的綿羊(!)、有擁有巨型頭部的螞蟻(但只有半身)、有像地獄裡的牛頭與馬面,還養了長頸鹿,但他是畫了農場的圍欄,才畫長頸鹿的,可想而知,圍欄是完全越過長頸鹿的身上。我問,這個長頸鹿好慘喎,你想點呢?那位抽像派畫家(?)卻說,那是視覺效果)

我當然要感恩。一個管理層的商業巨人,會花時間去畫畫給我,仲想點?

@今晚與素未謀面的空姐b吃飯以及去演藝看「我愛你,你咪理。死未。」。雖然與她認識了很久,但只是電郵往來,我們連電話也未談過哦。只是今天我卻有點不在狀態,先是腸胃不適(好灰,已沒有胃口吃東西,但還是患了腸胃炎),再加上睡眠嚴重不足,故此面無人色地出現。哇,b小姐真人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同場還有才俊,以及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

@ok,不用說,有西先生在場,場面其實是會不受控的。

@吃什麼好呢?本來相約在灣仔吃晚飯的,但我忽然想到,不如去「太平館」啦,於是去了白沙道的太平館。我說,哇以前的瑞士雞翼呢,才八十多元一碟,現在已漲價至$130了。西先生在旁說,哇十六個九一隻雞翼好貴喎,幹嘛要來這裡吃呢?我說,因為,我就是要嚐嚐$130的雞翼為什麼那麼貴囉。

@我因為腸胃不適,故此什麼都只是淺嚐而已。看那個牛河,真的油到爆,我肯定若吃過多五口,我一定在十分鐘內連腸也嘔出來。雞翼後來也只吃了一隻,西先生不停叫我吃多點啦吃多點啦………
我:唔啦,我腸胃不適呀。
西:咁你又唻哩度?
我:你咪理啦。
(這三句話,一點也不好笑,亦不特別。但黐線在,是隔五分鐘就重覆一次,基本上這幾句話,今晚該說了五千次)(b小姐與她的男友,看到/聽到我們如此無聊,應該想向我們淋茶吧?)

@值得一寫是,b小姐與才俊都穿戴非常行體,b小姐還化了淡粧,才俊則穿了西服,相睇嗎現在?我與西先生呢,則爛得不能再爛。西先生於是說,怎麼他們像伉儷般,穿得那麼隆重呢?我們去看歌劇嗎?是不是一會兒有馬車來,載他們去演藝呀?我因為腸胃不適,沒怎理會他。

@飯後,口賤的人看到b小姐那三吋高跟鞋,提議說,喂不如我們行去灣仔演藝啦。其實都頗遠的,腸胃不適的我,會死嗎?唉。後來真的行去演藝囉咩事先!

@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