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愛你你咪理死未。


@票,是b小姐一早訂了的,故此我們坐在極好的座位上,第七行,中間。

@劇,ok好看。可能與心情或身體狀況有關,假如撇開這陣子的黯淡心情,我想這劇,應該好好看的。

@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應該小睡了幾次。我一瞄到他睡去,馬上告訴才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如此做囉,是想表現出自己的優越,因為我沒有睡去嗎?

@昨晚又是很晚才睡,故此今天累得不能自己。我有段時間,不停在打呵欠,像毒癮發作。才俊只好把像k仔的口香糖遞給我。

@我不知道才俊是否有病,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劇院裡,他大哥經常在看場刊,大抵想看看下場是什麼,但台上有人在表演,台下又那麼黑,他又不是有蝙蝠眼,能看到嗎?我聽到b小姐小聲問他,那麼黑,你看到嗎?(也是我的心聲)但才俊竟然答,ok呀我見到呀!(黐線架?)

@有一幕,明明全場笑聲震天的劇情,我卻無故落下淚來。拿出手帕來拭淚,印去一行行的淚痕。也許給剛睡醒的西先生看到了,於是,回到家時,他傳了我這個短訊,「人生路上每每遇到不如意事,但你用不同角度去看,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在路上一直會有我及其他愛你的人,我地會一路跳舞一路說笑。」
好!感!動!啊!原來西先生識那麼多中文字的,我一直以為他是文盲哦。

(為什麼哭呢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聽到林二汶的歌聲忽然覺得好感動雖然不知她在唱什麼)

@註:為何他會提到一路跳舞一路談笑呢?因為在該劇尾段時,四位主角都出來跳舞,當時我跟西先生說,不如散場我們也跳跳那種輕鬆的舞步吧,看來好開心呀!他連聲說好。後來散場時,他真的跳了幾下。

@劇裡說,我們該窮一生的精力,去找一個最合適我們的人,然後,用一生去將他改變,死未?!

@我的想法是,改變別人是件痛苦的事,大家都痛苦。好累,去睡覺補充能源了。想到什麼,往後再寫吧。

@又,謝謝b小姐的邀請,票好貴,下次我請你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