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納納雜。

@這個週六,emily說帶我去看足版的「保衛奇俠」,哇,一百六十分鐘呀好勁呀。真是滿心期待。而且是在imax,大鄉里的我,未去過的。

@現在市面上,我看到有波兒的公仔,店主堅稱是原裝日本貨,但那波兒好可怕,面孔像經歷過連環的大車禍,整塊臉是扭曲兼變形的。買回家對著,肯定發惡夢。

@我認為可以減壓的事情之一,是看書/雜誌。每月我花大約八百元買精神食糧。但有時候,我發覺我只是享受掀書的感覺(或聲音?),一頁頁地掀,但腦裡往往想著別的事情,最終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充滿圖片或相片的書,就最合我胃口,像時裝書。我家樓下有間「dymocks」,月刊形式的時裝書,就在那裡買。也去「七仔」買elle買cosmo買brazar,貪那裡便宜一元。其實中文版也很好看呀,亞洲人看回亞洲版。最怕是vogue的翻譯版,還是簡筆字,曾在某戶主的家裡看過,當時我的感覺是,呀你住九龍塘的大宅也是專業人士但何苦要買本三十元的譯版vogue放在茶几上扮時尚呢?

@我是壹週的忠實讀者。明報book b也是必讀的。Milk/u magazine偶爾會買。東週不會看。站在七仔的雜誌架旁邊,總之,一定會買到想買的。我家樓下的便利店,足有三個巨型的雜誌架。

@也常去莊士敦道的「三聯」閒逛。有時在下班時份(去到都八點多了,他們九點關門的),有時在週日的早上。工作需要,一個月總要去一兩次「page one」,我多數選去「時代」那間。

@好些讀者朋友寫電郵來,告訴我在夢裡會遇見我。但我們是素未謀面的喎,而那些夢境呢,又神奇地與我的日常有關。所以,我覺得自己已成功將大家洗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