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又到激安。

今年的激安小見聞。

@我記得,多年前的激安,我們常懷著朝聖的心去光顧。那時正午十二點開門,我們總是十一點已守候在門外排隊了。永遠都是排在agnes b門外的報攤前那個位置(京士頓街的I.T),是以,我們會說,那是屬於十一點的位置。

@宣傳叫激安,大抵是崇日。但原來有好些人,都不知道什麼叫"激安"。不過,不知道的人,也多是不會去I.T買東西的人。

@那時候,一年兩次的激安,是我與CA小姐最開心的日子。一大清早出來,吃過早餐,就去排隊。十二點進場,往往到四五點才出來(在裡面孵蛋嗎?),然後會去翠華吃下午茶,抽根煙(那時食肆還未禁煙喔)。但這種日子,隨著我的週六,變成永遠的長週後,也因為近幾年的激安,已變得沒什麼好去,漸漸,激安於我們,已變成可有可無。

@不說不知,以前的減價日,真的好些東西是二三折的。那時的SEE BY CHOLE是二折,V & W也是二折,前兩三年,我看見SEE BY CHOLE的激安價,好像才五折,與賤價時真的相差一大截。

@最難忘的一年,兩三小時裡,花了接近七千元,買了好些東西,又包包又衣服又裙子又高跟鞋。頻呼好抵好抵。那年買了一件V&W的trench coat,才千八啊大哥!現在根本沒可能買到。

@今年也有去(28/2-1/3),不用排隊,而且沒什麼人。雖然已有個什麼優惠,買四送一(但計過數的沈生,當然是送最五件中最宜那件給你啦),不過我認為也不能刺激到大家破囊。海嘯喎。

@想買的,只有一件LIMI的西服外套,那時在時代廣場的I.T看到,已一心想著以它為激安的目標。原價接近一萬(!)的外套,希望能有二折吧。但去到激安現場,看到那件外套,四折。唉。思前想後,我只不過是個爛鬼OL,犯不著四千元買件(少少玩嘢)的外套上班吧?而且海嘯啊!

@沒買。

@(我的衣櫃其實快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