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女性的友誼。

我會為了身邊有幾個知心的同性好友,而感到開懷。我們的情誼,看來好簡單,但對我意義重大。人們常說,女性的妒忌心重,很難找到知心朋友,但我認為不是呀。我與朋友間,沒有爭奇鬥艷,因為根本沒那需要;不會喜歡上同一類型的男士,即使真有這種離奇的事發生,我猜,大家都會馬上蒙生退出的念頭,而且不知怎的,大家的口味很南轅北轍,我覺得靚仔有型的,大都被她們噓,她們覺得超帥的,我又認為不怎麼樣。我們不會妒忌對方的成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有人賺錢能力高、有人辦事能力強、有人人緣非常好、有人前生修來的福,可以找到如意的郎君、有人有一雙巧手,可弄出好些美味東西等等。而我呢,我的專長,是能讓她們喜歡上我,與我做朋友。YEAH!!

我們總為對方的成就而感到高興,衷心的感到快樂。

我喜歡這種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