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與何小姐的緣份。


收到遠方何小姐的賀卡,好可愛的動物兵團。她說覺得獅子好有型,我也覺得言之有理,牠的頭髮(?)像花瓣,是朵獅子花。

何小姐在卡裡又說,呀這張卡呢,是與男友一起揀的,我們拍拖時也有想起你呀………well,那麼我,是不是應該感動到想打人呢?

自從去年何小姐潛來香港玩了幾天回歸後,我倆一直通著電郵。有一次,她在電郵裡跟我說,喂空姐b與男友的相識過程非常好笑,還叫我去問b小姐。我可能也實在太過無所事事,真的寫電郵去問b小姐喎。但最令人震驚的是,b小姐不單止回我電郵,還把整個過程告訴了我,用電郵耶!那裡該有三五七萬字囉。Ok,這件事讓我明白,我們仨,都超無聊!!

不知道別人的網上友誼是怎樣的,但我在虛模世界認識的女子,都超可愛。何小姐啦、b小姐啦、D小姐啦,也有一些是沒有寫網誌的。有時我會想,同性喜歡我,是因為我那麼平庸,有墊底的能力吧(真的好灰)(但為何我總遇到漂亮的女網友?莫非天意弄人?);抑或她們想發揮母愛精神呢,因為我那麼白痴(上次吃飯,與那兩位女網友見面,短短的一段路,我也可以認錯!)。

與何小姐信來信往的,往往為了一個題目,而彼此長篇大論起來。交換想法與角度,說出彼此的觀感,我們的想法,大多接近,我也大概知道何小姐是個怎樣的人。前陣子何小姐的少女心不停盪漾,我常拿來取笑她,真是罪過。

又有一次,年頭時份吧,某個深夜發生了點狀況,忽然想到的是她。那剎間,我直覺她會明白我的處境與心情,於是起來寫了封電郵給她。信沒有寄出,但自那時起,我意識到,原來我那麼信任何小姐。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神奇女子。

何小姐,我知道你會伴我走下去,一路走下去的。一如,你該知道,我也在你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