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真實的我。


真實的我,是個每天都帶個大包包上街的人。包包裡有什麼呢?有著匪夷所思的東西。我不用去纖型22跳舞或去加洲健體做gym,都因為每天背個廿磅的大包包上班下班,大隻晒。

包包裡的東西,回到家又散滿一桌子(因為兩張書桌子已被堆滿,現已移師到飯桌上了)。

那隻鼠布偶,是多年前ca小姐送我的。我覺得她好可愛呀,一直叫她「記者鼠」,還送了一台相機給她(那相機,是偷blythe的)。她手上的電話,也是我送她的,因為記者一定要有個電話傍身(也是偷blythe的)。無錯,我是會帶她上街的!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她是有生命的。你不認為她在對著你笑嗎?

兩本Moleskine。薄的那本是年曆簿,厚裝的那本,是記事簿。我每天好像有好些事情要記下來,沒法子,記性欠佳。而且靈感這回事,不寫下來,就一閃而逝。V小姐問,有必要買那麼貴的記事簿嗎?她質疑我是一個敗家的仆街,又說自己買的記事簿,才五元。唉。我反駁說,只有愛寫字的人,才會對紙質有要求………(是嗎?)。OK,其實我也考慮了好久,才決定買的。因為實在好喜歡那種簡約與質感。

食物盒裡裝的是話梅肉,我是個亞婆,最愛在乘車時,吃話梅。有時也在公司沖水喝。又,其實將話梅投到可樂裡,很好喝啊!

我的包包裡,還有幾個膠FOLDER,裝著要待處理的紙張(月結單/文件/COUPON/要交費的單據/寫給別人的信/別人寫我的信等等)。今天我竟然發現到,膠FOLDER裡有好些紫菜的碎!!!!!!我何時用它來裝過紫菜呢?百思不得其解。

右手邊那疊,是貼紙/小型記事簿/中型記事簿/電話地址簿,隨便沒了哪本,我都會死。
(當然,這些只是包包裡的小部份東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