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只是日常。

家裡好亂,應該說,我日常的活動範圍好亂。工作桌子有兩張,全像亂葬崗,於是晚上回到家,都盡量不用書桌了,而是移師到餐桌上去。昨上看到天朗氣清,本想一鼓作氣地執拾一下,可是這種動力只能維持一陣,結果飯後,人又癱瘓起來,坐在窗前聽音樂,看著日光漸漸散去。就這樣,又一天。

嗯,也不是什麼都沒做的,我拍了幾張照片,關於我的日常的。


睡房中的書枱上,除了亂,也是亂。這幅油畫,是朋友仔菲比送我的生日禮物。可樂+薯條+炸炸薯片。橙色的書,是買經濟日報換的,教人如何寫好英文。


床頭除了電腦,還有一本漫畫watchmen,與電影的劇情差不多,是才俊送我的書。那盒被喻為「暴戾牛」的曲奇餅,是昨天thomas西先生給我的。放在床頭,是因為可隨時拿來吃,我無畏與餅屑同眠。


另一張書桌子,有人為我捎來新加坡的曲奇餅。還有沖了yoko給我們特製的甘桔蜜,真的好好喝啊!我可以娶你做老婆嗎yoko?又,那個啤酒杯子,是n年前在日本食肆拿的吧,用了多年,還天天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