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獨立專題-『關於才俊』。

話說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們起哄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據聞去年,才俊托ca小姐幫他物色鑽石鍊咀(註:ca小姐在某跨國鑽石公司任亞洲區的高層),當時正值盛世,ca小姐做的買賣,幾乎都是大生意,一顆像花生大的鑽石,過千萬,那時ca小姐收佣金都收到手軟,又怎有時間理會才俊呢。

結果,才俊想要的鑽石鍊咀,等了很久都沒見踪影。

昨天才俊不堪ca小姐「揀客唻做」的態度,大肆炮轟她不夠專業。Ca小姐的回應,非常串,「哇,你買粒比米仲細既石,我點搵俾你呀?」、「不如買個放大鏡先啦!」、「咩呀?!我得鬼閒理你呀,個幾千蚊貨仔!」.........把才俊打沉晒。

不過呢,後來談到近來的生意額,ca小姐有感而發地謂,近來生意真的很淡薄啦,因為海潚,都沒什麼人捨得買鑽石了。此刻,我們馬上說,喂咁你不如有時間就幫才俊搵鑽石鍊咀啦.........ca小姐聽後,有點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又問才俊的budget是多少。
才俊:家下海潚喎,個鍊咀梗係要海潚價啦!匯豐家下跌到四十幾蚊,個鍊咀都要三折啦。(我不知他那條數怎計囉其實)
ca小姐:#$%^&($#%^&()#$%^&(

我們問才俊打算何時結婚?
才俊:結咩婚唧,都未買到鍊咀(!)(關事嗎?)

我們問才俊,打算生小孩嗎?
才俊:生咩唧,等ca買左鍊咀先講啦,我等左成年呀!(又關事?)

期間談到,我們公司明年的春茗,會假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己訂了場地),才俊竟有意無意地探詢,問那裡的大廳夠不夠grand。嗯,好明顯,此人真有結婚的打算啊!!!而且,該會在明年四月一日前!!!我們聽後,馬上起哄。

我:喂,你會請我地架呵?(滿心期待)
ca:佢會既,不過我地會坐無雷公咁遠個台囉。
才俊:.........本來會既,不過上次去完亞v個婚宴,見到亞西咁玩法.........(上次在玩新人的遊戲中,西先生在v小姐的胸前畫上兩塊乳暈!)(ok,俾我,也不會叫他來的)
v小姐:你唔請佢咪得囉!
大家點頭附和:係囉係囉,唔叫佢唻咪ok囉。(好慘呀他,又被我們出賣了)

+++++

假如才俊真的結婚,那不是爬了yoko的頭?
但,他究竟何時結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