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保衛奇俠。



整套「Watchmen」,我覺得最有型的,是Rorschach。不是因為我喜歡以暴易暴,也不是我喜歡血腥變態斷手殘肢,而是,我喜歡Rorschach那種冷靜的態度,好cool!假如,他殺了人後,會大笑狂叫,我會覺得這最多是狂人一個,但他不同喎,他會殺死你後,酷酷地,當什麼也沒發生。而且面對什麼,都是那麼冷靜機智。好愛這種男人。脫下面具後,更愛。

他真的好有型,Cool到呢………。

電影的結局,充滿哲理。又是誰對誰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但若是我,我也會如此做。又,最令同行者emily興奮的是Dr. Manhattan的粗大性器官(我們看的,是沒經剪片的三級版,只在imax上映),真的好勁喎,還是藍色的!

電影,值五粒星。滿分:五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