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萬綠叢中的……橘。


萬綠叢中的……橘

頁數:226頁
散文。內含二十多頁彩頁。
售:HK$48 (包郵費)

+++++

我在幾年前的作品。今天重看,還有點驚訝於自己的行文。我總在字海裡,有無限的熱情,不為什麼,只是實在喜歡寫。那時只一心想將自己的作品面世,鴻圖大志的,但沒想過,自己只是個寂寂無名的人。加上草率地選了那間,當時沒規模也沒太多策略的出版社,結果,當然是全軍覆沒。

當時,那間出版社只能把書送到「大眾書店」寄賣。三聯/商務這些大書店,一來出版社沒牙力,二來我是個名不經傳的人,當然是不會代售的。後來,我自己把書拿去「KUBRICK」寄賣,每次拿二十本去。又後來,自己的存貨沒了,所有的書又在出版社的貨倉裡,我忙著忙著,也忘了補給這回事。


現在把書倉的書取回來,放在這裡售。假如你們有興趣買的話,寄電郵給我,我把銀行資料給你。
電郵: thyme27@hotmail.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