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兩件關於「性愛大全」的事。

以下的,都是真人真事,但請不要問主人翁是誰,我說了出來的話,肯定會被人斬開十件的。

與V小姐閒聊,提到朋友堆中某位女子。這位女子,前陣子與男友去了北京旅行。勁爆的事,就是在第一天觀光過後,回到酒店,本想馬上埋身肉搏,怎料女的一脫褲子,哇,竟然!月!事!來!了!而且是像排洪。女方望著血流成河的自己,簡直比灰熊還要灰,她的男友,自然更是無奈。都快谷精上腦了,但又做不成愛,你說多慘。

要說的,重點其實是,他倆平日是甚少做愛的哦!因為沒有地方囉。男的與家人同住,女的又與家人同住,加上男的思想有點保守啦,認為時鐘酒店是不正經的地方(石器時代的人嗎?),於是堅持不去。那麼兩位血氣方剛的情侶,平時情到濃時怎解決呢?是沒法解決的吧?!只好自行解決了。

說回那個晚上吧,明明兩位事主在事前好興奮的,明明已計劃好幾天的旅程都能在晚上瘋狂做愛,享受魚水之歡,怎料,月經竟然來早了十天!十天喎!!正常是很確的喎!!!

WELL,沒有同情心的我們,一知道這件事後,第一個反應,是狂笑不停(!)。我更幸災樂禍地對該名位女子說,哇報應啦你!你估婚前性行為咁爽架?

唉,做我的朋友,真的好慘。完。

+++++

另一件事。

有次與某位朋友閒聊(呀我真的好閒喎,怎麼整天有時間與人閒聊呢?),席間提到綺夢這個話題。朋友說,整天都發著綺夢,夢裡與男人做愛的情節很真實,而且每次都有性高潮啊!(頂,我聽後羨慕得要死!)

我問,真的嗎?她說,是呀,每次的性高潮,我是真正感受到的,連收縮都感受到的(假如你是女人,會明白我在說什麼),而且呢,每次在夢裡,與我做愛的男人,都是熟悉的面孔啊。

原諒我,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問:吓?!有無亞西份呀?!
朋友:#$%^&#$%^&()#$%^&()$#%^&()_#@$%^&()_+#$%^&()_+。

朋友問我,是否大多女人都是如此的呢?我說我不是囉,一個月最多一次,有時三個月都沒有一次啊!(所以好羨慕她呢)而且夢裡,最多只是有前奏,總在快到肉搏時,我就會醒來,好唔抵!

我也想問,你們(女性)是不是常發綺夢的呢?我的遭遇,是否最慘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