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是。靚。女。(?!)


從來沒懷疑過自己的受歡迎程度,尤其抽著環保袋在街市走動的時候。那些亞姐,看到我真的像看到蜜糖,「多謝你呀靚女,你真係環保」、「哇環保袋,你真係有心呀靚女!」看!靚女之聲,簡直此起彼落。有時還會逗到果販亞叔歡心,送多一個半個蘋果給我。

試過有次去街市(咳咳,其實我雖然不懂做菜,但好喜歡去菜市場。因為看到色彩鮮明的食物,心情會好愉快),將買到的東西統統裝到環保袋裡,菜啦/水果啦,還有碎牛肉(這個當然有用膠袋盛著,黐線的嗎,你不會認為我叫肉販切後,直接放到我的環保袋裡吧?)(不過現在我會帶備一個食物盒,假如買鮮肉的話,放進去就不用浪費膠袋了)(ok,我必需坦白,其實一個月,我只有那麼一兩次去菜市場………)。說回那次去菜市場,我足足買了十多樣東西,而沒用膠袋啊!

救救地球,希望大家也少有膠袋。我想我們的下一代的下一代的下一代,也能看到大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