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匪夷所思。

我住在璧屋,還是移居了去水星?怎麼大家想見我一面,都像難過登天呢?

前陣子,與那些飯局之友聚餐,提到愛吃什麼,我說我好喜歡吃豆類製品,豆腐豆漿支竹腐皮豆乾等等等等。然後呢,席中的agnes與丈夫同遊台灣後,買來好些豆製食品給我。她寫電郵給大家(我們幾個飯局老臣子),問,我們何時聚餐呀?我率先搶答,說最近真的忙爆,不如四月頭吧。

Agnes之後跟我說(也是電郵,我們不會談電話的,好吊詭),那些食品怕會過期,不新鮮就不好吃了,不如,趁她丈夫這幾天在我公司附近工作,順便拿過來給我吧。唉,人家的丈夫日理萬機(我與他見過一次面而已,人很好,又健談,笑起上來像個快樂無憂的小男孩,但他該有三十歲了吧?是童顏姥姥的典範啊!),雖然這幾天要來這區做些關於電影的後期工作,但我也實在不好意思。謝謝agnes及她做跑腳的丈夫。

+++++

另一件事,更迂迴曲折。

上週六不是跟空姐b吃了頓飯嗎?當時我強調了幾百次,有點「腸胃不適」。空姐b聽後,在週一臨上機前,說有東西給我,交給才俊代為轉交。好啦咁,才俊就約我啦(也是電郵!究竟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呢?連日常溝通也要告靠電郵,我住在科羅拉多嗎?),只是忙到暈的我,連電郵都沒時間覆他。有見及此,才俊機靈地想到一個辦法喎!!!

話說呢,才俊與V小姐的弟弟都在太古城工作,而才俊又知道V小姐昨天晚上會外出與弟弟吃晚飯(她們不同住的),而V小姐該會在本週五與我去看電影的,於是才俊主動提出,約V小姐的弟弟交收(!)(但他們是不認識的哦),把物品交給他,再由他交給V小姐,然後週五V小姐咪可以交給我囉。哇!好複雜。

B小姐-->才俊-->V小姐的弟弟-->V小姐-->我!!(完全要畫個圖表出來)

不知道b小姐會給我什麼,但如此這般勞師動眾,已叫人好期待。是恐龍蛋嗎?抑或給我補身的兔子胎盤呢?………

+++++


收到朋友仔寄我的生日禮物。是手製的鸚鵡啊!好勁。我小時候那張在海洋公園拍的照片,該是很久前放在zzlai.com上那張吧?好明顯,朋友仔是我的長期fans。又,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跟我說,其實身邊好些女性都是我的fans。有些是前度女友,有些是暗戀他的女孩(係咪架?)。他說,以前有個女朋友,是看了我的網誌,才能得知他的去向。那時他不愛交待,那位女友只好來這裡看,才知道他去了哪。好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