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I-Phone分享會。

(用i-phone拍下的照片)


@我不是蘋果用家,從來也沒擁有過mac機,與蘋果貼得最近的,是有過I-pod。

@(當年也曾為了型,想過去買一部mac機。咩事呢?我平時只會用電腦做文書的工作,究竟要部mac機來幹什麼呢?)(所以沒有買。因為怕被五雷轟頂)

@那部I-phone,也在神推鬼撞的情況下買來。當時是因為覺得好便宜吧!才八百多元就能擁有一部電話喎,時光倒流到八十年代嗎?(好像八十年代的水壼電話更貴)

@我最怕那些保護套。看到有些人,在用新電話時那種「鏡鍚法」,我感到極度不自然。他們會連那層保護膜也不捨得撕去喔。

@於是,我的電話在無遮無掩下用著。試過兩三次凌空墮地,但ok喎,沒有解體也沒什麼故障。

@與一眾I-phone之友玩得不亦樂乎。玩什麼呢?乃即時拍照,再傳送出去。其中一位I-phone之友,那位manson是個拍照能手,每每傳我的照片,都亮麗自然。有景物啦,也有日常,當然最最最爆的,是他大哥在地鐡拍下的偷窺照片(大家有所不知,這位在日月報任職的仁兄,最愛在地鐡拍下眾生相。我一直深信,總有天港版頭條會有如此的標題:「男記地鐵公然拍照 乘客大興問罪之師」或「資深記者直搗乘客裙底 被群眾圍沼拳打腳踢」)………。

@但我不得不承認,他拍的照片,真的很有意境。

@I-phone唯一讓我感到不便的地方,是sms不能forward。好蠢。

@又,簽了兩年約。兩年喎,實在是頗長的日子,可能到時,我們腦裡已裝有通話器,不需要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