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情色對咬。

前陣子,不是說有位讀者發現到疑似Dr. Lecter在you-tube自彈自唱,繼而傳了那段短片給我看嗎?然後,疑團得到了証實。他在電郵裡說:
“hi zz,
> yes I was the one who played and sang the song
> the one who recorded and posted the vedio :-)”

我呢,由於震驚過度,只答了他一串的感嘆號。
“!!!!!!!!!!!!!!!!”(完全就是這樣回答的)

+++++

今天收到他的電郵,寫:
“so are you ready to be killed and swallowed by me?”

我覺得,這除了血腥,還有一點性騷擾(!)。不對,被咀嚼喎,該是性侵犯……

+++++

(以下內容,與以上無關)
情到濃時的男女,常有肉麻對話,如:「我想吃左你落肚呀!」、「我要咬你下巴呀!」、說的加了幾分肉緊,聽的也加了幾錢想像,大家不嫌肉麻,全都醉在其中,可是局外人往往會起雞皮疙瘩。(ok,別問我怎會知道那些肉麻到爆的調情話,因為,我都講架囉!)(死未!)

「咬」與「吃」,都讓人想起情色,一張嘴,在慾海裡起了無限張力。我們以嘴巴說出情話,呼出讓人心癢的氣息,以吻代語………。試想像一下,沒了嘴巴,多乏味。你只可聽到他的情歌,而無法訴出心裡的話;你能看見她淡紅的蓓蕾,而嚐不到;你倆無法相吻以沬,也不能咬他或吃她下肚。

結論是:木乃衣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