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關於灣仔。關於零零碎。

我家附近的「fat burger」已開張了。開得有點無聲無息,連宣傳都省卻了的樣子。

依然不知道每次去買叉燒那間店舖的名字,是真的每次都忘記看清楚人家的招牌。我發覺那間店的龍哥,是個推銷高手,你要$20叉燒,他會說要$25蚊啦今日好靚呀d叉燒;你要半隻油雞,他又會說要成隻啦我計平d你呀靚女;要半斤燒肉,他又會說不如斬多舊燒排骨呀今日優惠價喎……欠缺定力(自制能力)的我,最終呢,總會買到一大包東西回家。是永遠沒法即晚吃完的!

晚上自行練習圍棋,例如上網找人格鬥,或玩電子版圍棋。每次都輸得落花流水。不停地被吃被吃被吃。但我喜歡玩圍棋,因為可以在整個好安靜的環境裡進行。不如象棋,總是好嘈,身後就是有人議論紛紛的。你們知道圍棋的棋子,是怎決定誰要黑抑或白子呢?都有一套手勢與典故的,但整個過程與運作,也是完全不用一絲聲音的。

是不是我老了?現在真的不能承受嘈雜(自己製造的,又ok喎)。去夜場,我只覺得好吵,假如去蒲,只是純粹想結識異性,但卻要承受那種噪音環境,我覺得我情願孤獨終老。

究竟我在寫什麼?

世上其中一種有欠公德的行為,是在路上抽煙。這樣的話,在你後面的人,就無奈地抽著你的二手煙。怎麼不能站穩才抽呢?唉。

我現在好多怨言,可能中女都是這樣的吧?.........是欠缺智慧的中女,才是這樣的。

怎麼路人總愛找我問路?我的前額有「親善大使」這四個字嗎?但試過有次我解答不到遊人們的疑問,索性帶他們一起找警察去(!)其實只是問路而已。警察叔叔多得我不少囉。

與好友在晚上散步,夜闌人靜,忽然她整個跳起來,是在路上跳起舞步來的樣子,什麼事呀那麼興奮?我們之前完全沒有交談過喎。看清楚,原來她腳下有一隻蟑螂,吾友為了閃避小昆蟲,急步彈開的姿勢,像跳森巴。

(我狂笑不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