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愛蓮說。


這是我們的友,yoko,她擁有好好聽的中文名字,「愛蓮」。相信大家對她都不會陌生吧,擁有無敵巨腳的yoko有點生不逢時,要是生於國家,被我國機械的操練一番後,定能在「水立方」揚名立萬。

Ok,說笑而已。其實她的腳並不太巨型啦,只是穿44號鞋而已。(註:即使身高五尺十吋的模特兒V小姐,也只是穿36號鞋喔!)

+++++

認識YOKO,始於04年。第一頓飯,去了西班牙餐廳。當時V小姐剛隨宣明會去西安探訪孤兒回來,而YOKO是同行團友之一。但第一個對YOKO的印象並不太好。怎麼說好……我是那種心直口快的人,交朋結友也是如此,與率直的較合得來,當然與YOKO閒聊,問她問題,她總是帶你暢遊花園。問她多大啦,她叫你猜;問她什麼星座,她又反問你問來幹什麼;問她在哪區工作啦,她一臉猶豫,以為我是殺手,諸如此類。其實當時只是找點話題聊下去,我並不是想揭人私穩。而且,我對陌生人的好奇心,一點不多。……當然我也明白,才第一次見面,並不能苛刻地想別人對我坦誠。我是誰呢?只不過也只是個陌生人而已。

+++++

後來的活動,不知怎的V小姐也有帶同YOKO來,漸漸與她相處多了,她的戒心也因此減少了。然後,我開始發覺呢,原來YOKO是爽朗到癲的!即是很狂野(註:狂野=拳打腳踢別人時)、很喪(笑的時候)、很失常(拳打腳踢+笑的時候)。我們的朋友亞BUTT,受她最多虐打。

其實YOKO好單純。是對任何無稽之說,都能信以為真那種,秘訣是,只要你一臉認真,她就會相信了。真的很白痴呢!(對不起……)

+++++

YOKO好喜歡幫人,人也很甜。能做他的男朋友,真是幾世修來的福。之前寫過她如何花盡心思,來幫男朋友慶生,真的要好愛,才會那樣做吧。……寫了那麼多,我只想問句,喂YOKO你何時結緍呢?我們好想去大鬧新房啊!(參觀破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