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大家都只穿喜歡的。


「Hi 黎華..
.........突然間想, 如果我的照片和那位8呎9吋多才多藝萬人迷孝順仔Dr. Lecter放在一起, 會是什麼感覺? 好像舊時相親一樣, (完全是由電視情節想像), 媒婆和父母借此就定了女兒的終身.... 這扯的有點遠了。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這位8呎9吋的仁兄,因為他太英俊。………我想他跟漂亮溫柔的Priscilla站在一起應該比較合襯。

由這個荒唐的想法又想到,你擁有讀者又有自愿獻上的照片,可以分拆出好多其他的side-business / side-blogs。例如「照片拼拼」(好爛的名字),把心目中的男女照片貼在一起,讓讀者投票,最多票數的那一對可以被撮合,或者接收你的禮物/驚喜/整蠱(多數都係啦)。最不被看好的那對也可以被安排約會,其經歷又將是一篇被追捧的blog文。第二個idea是名為讀者聚會,實為Dating Service,滿足一眾迷戀8呎9吋男同可愛/美麗女的讀者。

我個人還是覺得第一個idea比較好玩。而我自己都想看看照片被放在外表不羁的Season旁邊會是什麼感覺。另外,我相信喜歡西先生的女性讀者也一定不少,其實我會是其中之一,喜歡他夠大情大性,夠癲喪的一面。
Charlie」

+++++

小回應如下:

1)猜season一定好開心,被人稱讚「外表不覊」喎!他現在一定雀躍到跳起。現實裡的season,除了外型突出(有點像殺人犯),還是個藝術家耶。

2)提議也很好玩,但要花點時間與心神。近來忙到快暴斃的我,看來是沒法做多點什麼了。年尾快到,身為半個助理的我,也有半個身子插在HR,現在要開始預備各部門的appraisal form,然後又要計算花紅雙糧,兼且要將每位同事的年假紙計算一次(幾百人啊!),在年終時派發給他們。煩都煩死。在這種心理狀態下,段估我不會還有心情去撮合別人。簡直是拆散別人也來不及啊!

3)不過拿別人的相片來拼拼,也不太好吧。像開人家的玩笑………大家該知道我的為人,心腸不好,最愛拿別人來取笑,一會兒我把人頭蛇面的女孩配給season,他又會喊打起來。

4)「拼拼」是好主觀的遊戲哦。但我確然想過,寄小禮物給那些曾寄相給我的朋友們。


引伸的回應,是請大家不要再稱讚thomas西先生啦,他現在好囂張,天天都說敝blog的九成讀者,是因為他而來瀏覽的。雖然他是個情深男子,又有生活情趣又懂浪漫點子,但請各位記著,一晚梅開四度喎!會死人架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