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神秘禮物。

請容許我在這裡曬曬命。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啊!像個森林裡的仙子(?)………(聯想時間)………我穿著幻彩的連身裙子,在和煦的陽光下,於樹林裡到處飛,周圍都是果子樹,而且不曬,因為葉子為我遮蔭,飛呀飛的,好開心呢,因為不用上班又不用為明天穿什麼衣服而想爆頭。飛到河邊,看到老牛西在喝水,跟他chit chat兩句;餓了就摘果子吃。而且可以隨時睡覺!………

感覺就像我收到以下的東西一樣,好幸福。

「朝花夕拾」是某讀者以其偵探頭腦,查出我的地址後寄來給我的。好恐怖啊!雖然地址不能直接找到我,但卻能轉折地,最終把書落於我手(其實她把書,寄了去太空總署,後來太空總署把書寄回給我,來來回回的,幾乎過了整個月才收到)。謝謝你呀,一直都想重看這書,曾去過「三聯」及「天地」,遍尋不獲,收到後用了極速的90分鐘,把書看完,去到結局,還是非常的感動。

另外那些「國泰」的原子筆,該是前陣子我曾公開呼籲說,誰在那間航空公司做呀,可以拿點出來給我嗎?於是在那裡工作的賊王,拿(偷?)了十來支寄給我。謝謝你,每次拿起筆,都會想起你(又,可以偷點濕紙巾給我嗎?)。

+++++

禮物並不在於現實裡的價值,這我做了幾十年人,深深領悟到的。鑽石鍊子固然引人,但一支筆一本書,可能意義更大。別忘了物件可買,但心意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