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小小甜蜜多多咸。

幸福的西先生,近來真的處處泛著喜氣洋洋的神情。有時,還會自顧自地甜(傻)笑,好可怕。他現在,常常迫我跟他倆一起去旅行,大抵是想虐待我,看他倆瘋狂做愛吧。今天中午與西先生通話,提到他最近的浪漫史,對於剛吃完中飯的我,實在。好。想。嘔。

甜蜜事情大批露:

1)為了逗女友開心,私下去「TIFFANY」買了礸戒,放在新買的小魚缸裡,連同水草及七彩小魚,一併送給女友;
(我當時提議說,何解不夾硬塞進鯉魚的嘴裡,然後提議說一起晚飯,再把蒸熟的魚拿出來,等她吃著吃著,自行找到?………其實我才是浪漫聖手!)

2)悄悄訂了機票及酒店,將會與女友去北海道過一個白色聖誕。
(不要再迫我一起去啦求下你!)

3)他的女友愛吃牛肉,西先生帶她去吃了一頓超豪華的「和牛」宴。是我四份一薪金。(但他對我們好孤寒的,只會帶我們去「千襾」,還AA,好灰!)

4)想自製驚喜,弄一棵聖誕樹送給女朋友!這個概念真的好狼。我問他,想帶著那棵聖誕一起去日本嗎?他說不是,只想送去女朋友的家門,等她回家時,驚喜一下。現在拍劇集嗎大哥?OK,但我是浪漫聖手,沒什麼能難到我的。我提議他去維園砍伐(!)。
西:吓?俾人捉到咁點算呀?漁農署個D人好狼架。(難道他不狼?)
我:真係拉你時,你咪大叫「真愛本無罪」囉!你都係為左愛情唧,無事既我相信。

5)做愛次數破了紀錄,一晚梅開四度!
(真的好勁喎!女的沒有爆缸,男的都該進醫院啦!四次喎!!用假陽具嗎?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