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又到週一。

前陣子與閃閃小姐在電郵裡交換情報,她說,喂,「day-dream nation」開倉日呀(11月1日上週六),我一直不以為然,直至閃閃小姐有天捎我電郵,內附幾張照片,全是上回去開倉日的勝利品,我不禁嘩然,真的好抵去喎………再問她拿了地址,剛過去的週六還是擠出點時間去了。

嗯,去到的時候,有點失望。沒什麼值得買的,反而是這季(AW08)的衣裙,開倉日很便宜。譬如說,在耀華街「Voulez Vous」賣千多元一條的連身裙子,那裡才售四百;或灣仔進教圍的「Kapok」,開價$1200的一條鏈子,那裡只售三百。但那全不是我想要的哦。我有個友,好灰,前兩個月在耀華街買了一條裙子,千多元,昨天去,看到是$300/兩件,馬上想暈倒。

買了一件好便宜的外套給幫工。我把外套穿在身上(他們好陰毒哦,那裡沒有鏡子的,只能自己想像),其實不用看,都覺得很醜怪。重申:不是我醜怪,是那件外套映得我醜怪!OK?!但我又想到,嗯,假如我是幫工那個年紀(才廿七),也許會喜歡的。是一件娃娃型的米色外套,穿上去很KAWAII那種。

離開開倉的地點(哇,荔枝角啊!),去了尖沙咀。放假呢,最好刺激香港經濟。買完一堆東西後,開心晒。

週日與父母喝早茶。下午有人在「Fat Angelo’s」包了場地舉行生日會。我吃了很多又油又肥的ribs,感覺自己像隻豬。又,我現在穿歐洲碼34(!),極恐怖。以前穿MM 36碼是合適的,現在都嫌鬆。於是我晚晚堅持要喝可樂吃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