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渴睡症。

上週六下班後,又趕著去上圍棋(好勁,我依然堅持著),午飯是沒時間吃了,只好又在路上的「美心西餅」,買了一件稱為「意國風情」的西餅,邊走邊吃。究竟這種趕頭趕命的死日子,何時才會結束呢?真的好令人沮喪。在一片灰暗下,將那件西餅吃完。經過了一個街口,遇見朋友,友的第一個反應是:「哇,你扮聖誕老人呀?!」………嗯,我嘴角明顯該有好多忌廉吧!還走了一條街那麼長,怪不得那麼多人向我投以注目禮。

後來到了圍棋班,實在好累,在與人對壘的過程中,我竟睡著了(!)。我想該有幾分鐘吧,因為在聽到頻密的咳嗽聲中,我才如夢初醒,從睡夢中驚醒過來。那種咳嗽聲,分明是假裝出來的哦。說過了,圍棋是種鍛鍊心智的活動,整個過程中,都以安靜為大局,所以對手當時不會出聲說:「黎小姐,你醒醒吧……」。

我的渴睡症益發嚴重,那天在教堂彌撒時,我也睡著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