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神奇的化妝品。

我也想自己變得漂亮好多,當看到那些化了妝與沒上妝的女孩的分別後,我總會暗裡驚叫,化妝品好神奇啊!是人類的重大發明之一,應該比電燈更厲害。試問沒有電燈,大不了現在我們還在摸黑,但沒了化妝品,卻令好多人的心靈,依然活在黑暗世界裡………。有時,早上在地鐵中,看到那些化「行」妝的女子,我就會感到佩服,要早多少時間起床呢?起碼半小時吧?何否睡多半小時呢?

是的,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屬於後者。崇尚天然美,只因為像多了個藉口來掩飾自己的懶。

(雖然,我不化妝,也不會人見人打。而且,也還很cute!)呀,忽然想到,我的朋友仔emily整天讚我可愛(老可愛?),是因為我不化妝嗎?有次我告訴她,我想買支科學毛筆狀的眼線筆,原因很簡單,是我沒有刨眼線筆的刨……(所以索性買過一支新的,以後都不用刨的!)。她聽後,一直說我可愛………大概是在潤我吧………低能=可愛。明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