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與E。

今天與朋友仔emily吃了個匆匆忙忙的午飯,是真的超趕忙那種。由原本一心想去「千襾」,改為去了耀華街吃越南河粉,後來又鑑於時間關係,結果呢,去「潮興」隨便吃了碗麵已算一頓。

吃什麼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可以跟E小姐見見面。我一直在想,大家是不是真的很忙呢?唉,何解相約見面,都要互相遷就了一世紀。其實我在不用上班的日子,是頗閒的,但可恨的是,她的日程表,與朝八晚七的我,剛好相反。現在這位小姐,還去學什麼「顏色能量治療」,什麼來的呀?好恐怖。

她問我的圍棋學成怎樣,我都不敢告訴她,我常被人殺個片甲不留。E小姐今天送我一張「千襾」的VIP卡(由十一月到十二月十五號期間,在那裡光顧滿一千元,就可得到這張貴賓卡了)。還有好些斑馬的小手作,更勁的,是那塊辣辣古古力。她把古古力交到我手後,就不受控地狂笑起來………
我:吓?咩事呀?!為什麼你笑得那麼喪呀?
E:哦無,我諗到你吃時個樣唧……
我:好辣架?我受唔住架喎。
E:我只可以話你知,你D牙會覺得好辣,但個口係甜既!
我:哇!!!(應該吃後會精神錯亂)

後來飯後,與E走了一小段路。我發覺她今天穿的裙子,竟然穿了一個大洞啊!什麼事呀?堂堂苗條淑女,竟然如此不顧身世,經濟真的大蕭條成這個樣子嗎?但我當時的反應是:喂,我想影張相,放在我個BLOG呀!

謝謝E的斑馬,好可愛。又,我也好期待與你一起去AGNES的家裡,吃她秘製的辣辣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