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工 作。

錢向來不是易賺的,這點,也許與我能力有限有點關連。正午1215,被召進老闆房間,他說,這裡有兩份power-point,我需要你修正一些東西、加插一點東西,以及,把那個公司icon刪去,將某年某月日的那個新icon換上去,再各自打印四份吧,開會用的。你現在出去弄吧,1230前給我。

!!!!!!!!!!!!!!!!!!!!!!!!!!!!

ok!在背部一直冒著冷汗的情況下,我把工作辦妥。但整個過程中,我好想死。15分鐘可以做些什麼呢?唉,這些就是壓力吧?永遠站在無法預知的位置,忽然就要衝擊陷陣了………。我只能說句,天生一條hea命的我,忽然要打破宿命,去阿富汗打仗,是件好黐線的事。

+++++

千萬別跟你老闆解釋,為何沒把事情搞妥。所有的老闆,只在乎你把事情做好,他們甚至沒想過,你不能勝任的。所以盡可能去做好吧,暗裡用什麼法寶都好,最終能把事情辦好就可以了。路怎麼走,沒人想知道,起碼老闆不想浪費時間去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