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特賣。

@周圍都現了劈價潮,我們卻一直在說,五折現在不吸引啦,起碼三折才會買吧。

@其實三折也好貴。跟朋友四圍逛,在「twist」見到一個「chloe」的包包,原價萬三,現在三折下來,才四千多。朋友馬上如獲至寶般,刷卡買下。

@我在店裡逛,看到最受觀迎的,是「妙妙」。好些女士都站在那裡,把袋子逐一往身上拼。其中兩位,衣著像OL,背的是「AGNES B」的包包,不停在「妙妙」的櫃位打轉。我走過去跟朋友說,看呀,她們真的那麼有錢嗎?一個包包減了價,都要六七千………。其實我不是看不起誰,而是當一個很年輕的OL,將眼光只放在妙妙上,會是件怎樣的事呢?

@我也曾經歷過那種日子嗎?我忘了。但一直沒有那種很渴望擁有名牌包包的慾望。有,固然好;但沒有,也就算了。我不會費寢忘餐。

@何解那麼多女子,鍾情於張揚的名牌包包呢?我看到一個黑色的手挽袋,低調得很,除了是個皮革的包包外,什麼也沒註明。我覺得好有型,但索價五千多,沒買。牌子是「YSL」。

@又說現在經濟差,但「SOGO」與「LC」真是針也插不進。

@與朋友最終去了吃壽司。選了銅鑼灣的「板前」,七點取的輸候票,要八點半才能入座。又說現在經濟差?!但「板前」現在$6一碟三文魚壽司,說要與顧客一起抗海潚。坐我們旁邊的那位顧客,足足叫了十多碟三文魚壽司,好驚!我小聲跟朋友說,他會肚痛吧?

@右手邊那碟,是朋友好喜歡吃的「蟹棒壽司」。我們前後吃了三碟囉咩事!又,那個夜裡,我凌晨兩點真的肚子痛得醒了(但我們沒怎麼吃三文魚壽司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