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手牽手吃火鍋-延續篇。

上次說要刊台柱之一thomas西先生的照片,來了。
(大家還記得今年五月那輯「西安之旅」的飛床相嗎?無錯!這輯更爆、更出位、更天憤人怒!)


1)雖然樣子加上表情很正常,但大家看到他的髮型嗎?簡直是個深山的大野人啊!有誰能那樣上街呢?本來頭髮已屬超硬的鐵絲型,那麼就該定時去修剪了,我敢說,以這種角度看過去,他的頭髮足有八吋高!都說幸福的男人是會不修篇幅,看來所言非虛。


2)我們看到他這種造型來吃火鍋,不停以言論來襲擊他。我說,你剛由洞穴出來嗎?抑或想開拍「癲佬正傳II」?席間更有人揚言,THOMAS西先生這身造型,就是人見人打的典範。……西先生被我們左右夾攻,痛不欲生的表情。(其實當時他想將自己的頭髮按低啊!但不成功。)


3)後來我們不忍他在吃火鍋期間,不停地按著自己的頭髮,而且自信心看來相當受挫,就開始稱讚他(這就是正宗的「一啖砂糖一啖X」)。大家不停說他好CUTY,而且眼睛大又圓,是美男子的標準模樣(哇想被雷劈中嗎?)。單純的西先生在美言下,又活潑過來。還扮可愛,供我們拍照。


4)嗯,這張,是基佬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