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兩 段。

V小姐昨天傳我好些照片,說是放在「收容站」裡的衣。我開來看,好些都是新的哦!「咩事呢咁仆街?!」這是第一個反應。但現在想清楚,自己也不是常這樣嗎?被鬼掩眼地買了大堆衣服後,回到家總有一兩件不太順眼的。我見到她有條McQueen的褲子(全新的),那時與她一起在店裡,看到那褲子時,大家都覺得好有型,可惜只有五呎三吋的我,極有自知之明。V小姐身高五呎八,穿什麼都好看啦,兼且她的特殊僻好,是買工人褲,那條正合她的心意。(但當時沒試真,加上現在她又暴肥,那褲子已穿不上了!!)(人間慘事)原價三四千的褲子,現在一折!埋唻睇埋唻揀呀喂!

我希望這一兩天有時間,把那批照片整理出來。

+++++

張小姐的千金「林千千」,昨晚生下來了。大家都好興奮,像是自己的骨肉般。好緊張,我今天下班就去探訪她兩母女。阿彌陀佛,不是「北區醫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