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西傅戀。

上天真的好不公平哦!不說嘉享戀,那是天上人間的事,我們貼近現實一點,說說我身邊的朋友吧。

當我做到像隻活跳屍的同時,竟然有人趁兩天假期,都要與女友去東京看燈節。我想打人囉咩事!!

說的,自然是那位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啦。我有沒有在這裡,提過他女友的長相呢?有點像Theresa(傅穎)。還常常笑,又會體諒人,怪不得受寵程度急升。我問他,才去兩天,乘最早的機(十點多)去,再乘最晚的飛機(黃昏六點多)回來,其實折合,才玩了一天多呀,而他答,「你不認為好浪漫嗎?只為了去看看燈,吃一頓愜意的晚飯,以及泡一個溫泉。」
我揶揄他:「仲有瘋狂做愛呢!」(well,西先生聽後,就在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