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兩 段。

經濟不景,但總有些行業是逆市而行的。閱報,說好些公司在未來幾個月,都不打算舉辦聖誕聯歡會以及春茗,但我們呢,則已在朗廷酒店訂了四十圍的酒席,預備明年的春茗。

今年年頭初來報到,已有幸參加春茗。但那天我極度不識相地,竟然穿了牛仔褲回來。雖然褲子價值連城(?),但畢竟也是牛仔褲,故此當天一早,已有同事在恐嚇我了,即是不停地問我,是否不想繼續在這間公司服務下去。

當時,我真不知道春茗的盛況。明年,假如沒被公司裁掉,我會穿戴得宜地出席的了。

+++++

去剪了髮。半年才光顧一次髮型屋,一次大約花HK$60。因為剪我的髮,向來沒難度可言,只是稍稍修短即可,所以我一直堅持,不會花錢在頭髮上。心目中最好的店舖,是不用預約,無須等候的。那些在街邊的小店,我也夠膽走進去。剪得不好,最差的,不外是等頭髮再長出來,沒什麼大不了。

回家後,傭工小聲跟我說,你的新髮型好好看呀。吓吓吓?!
1)原來她有留意到我的髮型喎;
2)那麼下次,我是否還應繼續去光顧那間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