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灰。

好不容易捱到星期二下班(但現在我還未下班)(天都黑齊了,森林的熊仁都出來覓食了,我還在公司,好慘)。

我幾乎日日都可用個「捱」字來形容自己的打工生活。當然我明白,比起好些打工人士,我已幸運非常。

朋友今天與我閒聊,說打算明年置業,又談到現在的工作環境。聽她說想轉換工作幾年了(每隔幾個月就說一次,但說了幾年,現在還安然無恙地工作著。想點?),今天她說,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明年還是不打算轉工了,反正薪金不差/又不是太大壓力/而且自由度高等等(下刪萬九幾字)。我愈聽愈在心裡燒炮仗,唉,其實她的工作環境相當不錯啦,可以十點才上班,又可以早退,有時週六不想上班,一通電話就可以。最緊要的,是一年有廿多天大假!還想怎樣呀?想被雷劈嗎?

唉。至於我,也沒什麼好說。2009年還有個多月才到,到了才想吧。
(十分地貫徹始終,依然是個沒有計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