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只穿喜歡的。

我知道「只穿喜歡的」有著一群忠心讀者。因為常常都會收到電郵,信裡提到相中的主角怎怎怎,放心,大多是讚美的話,也有些會告訴我,相中人是我的中學同學/是我失散了的同事/是前女友………。

有幾個女孩子,特別惹人注目,沒法子,因為實在長得漂亮。男的呢,除了吃人博士外,season也是台柱。朋友問我,何時把自己的長相,也貼出來。我斬釘截鐵地說,不會!不是低不低調的問題,而且樣子曝光,就等同沒了神秘感。我寫什麼,看的人可以加插自己想像力,天馬行空一番,但樣子一旦曝光,就不好玩了。

而且,只有漂亮女孩才愛張揚(當然也有漂亮又低調的,那些我會雙倍加分),你何時見過河馬愛遊街?所以我還是獻醜不如藏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