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我跟朋友V說,我不是不開心,只是好累。又不是心力交瘁,只是提不起勁。

最灰的,是「又」腸胃炎(!)。今早清晨五點醒來,肚子痛得厲害,又想吐,咩事呢?

我只能說,近來的意外收獲,是體重驟降至102磅。腰圍去到23.5吋,應該是很容易被屈斷的吧?

我想,最好的男女關係,是大家躺在床上,腦裡都不會有慾望浮過。很純粹的大家談談話,然後倦至睡著。心裡是單身的話,其實跟誰發生關係都可以,只看你那刻的心情,想不想要不要。心裡裝著另一人的話,是不想與別人再有關係的,以我女人的角度出發。

好人好事,天天都在持續地發生,只是近來我確實有點累,想想就不寫了。不停地,收到電郵,叫我開心一點,相熟的甚至不認識的,都如此說。嗯,我是個真實的人,也有喜與哀樂的呀。是不是我成了你們的開心標誌呢?我近來累,像洩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