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接 龍。

我被EMILY找上,要我完成這個遊戲。我想,這種連環式的遊戲,比傳銷商更恐怖吧?而我在網絡上的朋友,也不多,不知該找誰玩下去,不如我自己答完了事。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成為一個社會工作者。好遠大的理想呢。好明顯那時候,我不知道將來的自己,是黐線的。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不合邏輯的問題。我未過完這輩子喎。假如明天死掉,我可以說,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是我覺得上天好眷顧我。

3. 你喜歡的顏色?
視乎什麼。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沒有玩MSN的時候,我才會停止傻笑。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很多。但天堂算不算一個地方呢?我想去完天堂後,可以再回來寫篇Blog,告訴別人那裡是怎樣的。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過份樂觀。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散步。深呼吸。看書。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秋天。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沒有。我這種人,是沒有遠大目標的。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又是「這輩子」?是不是出問題的人,都假設答完這份問卷的人,明天就會死去呢?現在遇到快樂的事,我會跟最好的朋友分享。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Emily : (好驚,我們不認識的!)1)她好好人呀,寄我Lola的lip gross。2)有禮貌。3)謙虛。

12. 孤獨是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言明的,已不是孤獨?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沉默及謙遜的人。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不錯。

15. 覺得自己會幾歲退休?
我覺得現在已像退休了。生活好頹廢囉我。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清晨,霧景中的大公園,倫敦。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隱形。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被吸血彊屍咬一口後,成了牠的同類,可以長生不老,可以無限次戀愛,可以不怕肥狂吃炸炸炸食物(!)。

19. 你怎樣於人生中獲得進步和成長?
自自然然就會成長,無須強迫自己做些什麼。

20.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好傷心,會找吸血彊屍來咬他,置他於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