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工 作。

花,無驚無險地送到了老闆太太的辦公室。我猜,她該好高興吧?因為下午,老闆回來時,明顯心情不錯(關事嗎?)。

你們猜那張我代老闆寫的卡,寫了什麼呢?是「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wife!」。才俊問,何不寫成「Let’s have a hot sex tonight!」我覺得他想存心害我。

+++++

這週我什麼也沒做成。要做的,沒有做。什麼也沒做。

+++++

我與無聊的好同事已約定了一個節目,叫「交換早餐驚魂記」。即是每個週一,我去買早餐給他,而到了週五,輪到他買早餐給我吃。我說生活那麼悶,這也算自製的驚喜吧?

起碼,你不會知道明天有什麼早餐吃。你一心期盼,可能是通粉/爆谷/羊肉烏冬(!),你不會知道。我覺得,也是一個好有趣的遊戲呀。

我是不是太無聊了?(但我的同事,說好好玩喎!)明天,不知我有什麼早餐吃,好緊張好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