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 朋友是財富。

上週:

病懨懨的我,生無可戀的樣子。
C小姐說帶我去吃大餐。「我沒胃口喎。」
那麼去隊beer好不好?「um…….」
去吃炸炸炸吧。「………」(其實我想吐,想反胃)

有人跟我說,喂不如去瘋狂購物啦,用HSBC的卡在Joyce簽賬,有五折優惠呀(真的嗎?)。「我把我的卡給你好了」。「不想去」(連購物都不想去喎,好明顯,是奄奄一息了)。

有人不忍我時刻想「摺埋」自己的樣子,跟我說,不如你找點東西學啦。不如學彈琴啦,前陣子你不是說,想學彈琴的嗎?我說我家裡沒有琴,外面琴行的時間又滿額了,友說,「我把家裡的鑰匙給你吧,你自己上去練啦。」「!!!」。

+++++

我一直深信,朋友是我最大的財富。天破了、地碎了、大氣層穿了個洞,你傷心難過得不能自己,但,還有朋友。

聖誕節前夕,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