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友。

據聞,是這樣的。
有一次,V小姐察覺到我情緒有點異樣,她不動聲色,然後問Ca小姐,喂亞Z幹什麼呀?是不是不開心呀?你們猜Ca小姐怎答呢?她的答案好正呀。她說,唓她耐不耐就這樣啦,別去理她(!)。(咩事呢?)(今早八點多,Ca小姐致電我,問我近況(!),明明天天都在MSN裡見面喎,什麼事呢?又說要早點去選購聖誕禮物給我……)(我知道她是愛我的,只是有時也被我氣得想死)


然後呢,有人捎來這個布偶給我喎。夾帶的字句,是「不開心時,就叫他捅你幾刀啦!」............嗯,我的朋友們,真的好愛我囉。

這幾年間,我發覺讓我低落的事情,來去不過一件事。統統可撥歸去某個角落。而我也知道,朋友們對我的關愛,一而再,再而三地為我擔憂,怕我想不通,鑽牛角尖(但其實你們該知道,我是不會的。無聊又無腦的人,總會找到出路,讓自己繼續樂下去)。我會想,怎麼自己常常都讓人掛心呢?是不是我太軟弱/脆弱了?抑或,是我常常理不清自己的事情?

我們就這樣走過來,你扶著我,我牽著你,一起摸著石頭過河。究竟朋友是怎樣的呢?之於我,還是膚淺地認為,一個朋友肯在你臉前真情流露地哭,她已是百份百信任你了。我沒有幾個好朋友,因為我深信,肯容忍我的人,著實也不多。所以真想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