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吃。

上週六,好忙碌。早上七點多開始起來辦事,直至夜裡十點多。那天我是短週,但實際上,那天比上班還要更累。

我應該很久沒去過「魚一丁」了。常去的那段時間,該是「魚一丁」在銅鑼灣啟業不久。那時候,常要輪候。記憶中,那間食肆的東西,都是起微型的。好喜歡吃那裡的沙律冷麵,加芝麻醬,好好吃。

與朋友仔那個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就撞上去世貿的「魚一丁」了。叫了雜錦魚生、三色飯、冷麵,和蟹肉豆腐。我們只想吃得清淡一點,而且不是太餓,加上我那衰退的記憶力,總是認為,每樣食物都一定是超小碟的,像「和民」一樣。

好了,當所有東西都來到我們面前時,大家都呆掉。好大碟呀!我想,一定是以前我們好多人一起爭食物,所以才認為那碟東西是微型的。自然又是剩下好多。謝謝朋友仔請我吃飯。

+++++


如是者,我下午收到這盒太陽餅。還有可愛的小夾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