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神 探。



為什麼整套電影,是配音的?現場收音不是已普及了十年嗎?

我要問問在電影行業工作的D小姐,她好像跟韋先生挺熟的(!)。

電影概念/信息: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隻鬼。有些人,還有幾隻。不外乎都是你的心魔,左右著你的決定。

尾段那場槍爆鏡子的戲,有一幕,他們大家都站在滿地碎片的倒影中,整個場景/或視覺都出色(我真的不懂論電影)。站在碎片裡,誰都不能回復到原來的模樣,只好一直走下去。你作奸犯科又好,你傷痕纍纍也好,只好走下去。

同場要說的,是那盒爆谷。假如$10是標準裝,而$15是加大裝,你會買那盒呢?我,現在一定會買標準裝。因為試過二百次,覺得$15元那種較為化算(!),但到頭來呢,你永遠不能把它吃光。

請問,有哪次你真能把那盒爆谷吃清光呢?……

朋友在旁說,唉,他們就是明白到婦孺的心態呀,但有時男人,也很婦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