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訂花記。

昨天下班去訂花,我找來朋友陪我一道去。去哪訂好呢?「Tiffany」?「Armani」?統統都在中環,我不想去中環喎。看來,我也是非常自我的小秘書。結果呢,我想到在銅鑼灣的「Agnes b fleuriste」。

而這次經歷呢,讓我可以斷言,我不會再去「Anges b」花店光顧。整個訂花過程,都得到毫不專業的款待,那位服務我們的小男生,我想狠狠地打他幾拳。

有時候一間有點名望的店,是不是該對顧客熱心一點呢?並不是愛理不理的,只跟你說,「無喎」、「check吓囉」、「唔知呢」。大哥,那麼我來做你的位置好不好?

訂了一千元的花,換來一肚子怨氣,咩事?!

同場加演的,是不知怎的,我好想把老闆交我的$1500用盡它。不停在小冊子裡找最昂貴的花(!)。後來朋友跟我商量說,不如看看有什麼買吧,把禮物加到花束裡,也是美事。OKOK,即管看看吧。這又是另一件糟事情,首先呢,那些可以加插到花束的小禮物,是打死你,你也不想要的shitty things。有看上去像發霉的小鹿(朋友說,想在牠們的觸角上點火)、有一雙一對的agnes b啤啤熊(如果我是送給廿歲的妹妹,這個可以接受的)、有很簡陋的香薰座。沒了。

我跟朋友說,那堆垃圾是什麼來的呀?朋友只在一旁狂笑。我說,不如買點agnes b的什麼,明天直接交給老闆,當是他送太太禮物啦。朋友大驚說,不好呀,你這樣做,又沒得到老闆的同意,後果堪虞。再補充說:(語氣扮我老闆)「亞zoyee,你買D咩唻架?你知唔知我買左十卡鑽戒俾我老婆架?」(說時指著櫥窗裡的agnes b鎖匙扣)

我想想,也對呀,別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結果,只訂了花。謝謝朋友仔陪我一起去混吉,好愉快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