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感恩時間。


要謝謝的朋友,實在很多。

*謝謝同事那條像手臂粗的三角古古力,他說是聖誕禮物,但我不敢吃,好怕又腸胃炎。我覺得吃一塊,已可上西天。

*素顏小姐週一下午,千里地送來一幅畫,說是送我的聖誕禮物。放在敝公司的接待處,她人就走了。謝謝你,那畫我好喜歡。

*謝謝潘先生,每天早上都在MSN裡,送我一個符號。一個不開心的圓型,被另一個開心的圓型摸頭的符號。

*林跟我的對話,雖刻薄,也精警。他說想訓示我。

*謝謝好些貼心的聖誕卡、以及書。全是不認識的人哦!被人惦著的感覺,是很好的。

*收到實質的禮物,都不及好些心靈上的慰問。謝謝你們。好些不認識的朋友寄我電郵,幫我打氣。有位不認識的朋友跟我說,我並不是一個開心的標誌,而是,大家都當我是朋友了,不想看到我如此下去。好感動呢,重點是,「大家都當我是朋友了」。我也祝你新婚快樂,人生滿彩虹。

*這段日子,好洩氣,我問自己,是低潮嗎?嗯,是吧。
*正如攀山越嶺,這樣才好玩,假如一直是平坦的康莊大道,不用費力去走,人就會肥胖(!)。
*往好處想,就好。我們都需要正能量。

*那天吃飯,我與朋友們說,你們有看新聞嗎?荃灣德士古道那宗交通意外,亞視新聞組,拍攝到死者的親人,在靜夜裡,聽到至親逝世的那刻神情。我描述不了,只是看在眼裡,覺得好難過。忽然就明白過來,那種死別,才是永恒的。有什麼比你正活得,你身邊有著愛你的人,更為重要呢?沒有。

*謝謝大家。也祝你們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