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回顧篇 – 2007朋友B。


這個b,是何時殺進來的呢?想想,該是她到才俊那裡留言,偶爾還會提到敝站,所以我才開始留意她起來。有天,在辦公室裡無聊(其實天天都如此),就去了她那裡瀏覽。因為看到那篇「陪跑一個夢」,讓我馬上萌起與她結交為友的衝動。

與她未曾謀面,但憑感覺,只是單純地以我的直覺,已知道她是良善的人。我最愛跟良善的人往來,因為我們都頭腦簡單,不憻(不懂)害人(但何解好地地要害人呢施主?)。b給我的感覺,是個純淨的大白鵝,擁有正面思想,寧願別人辜負自己,也不想有負於人。懂得為別人設想,也會把身邊的人照顧妥當。而最重要的,是她很漂亮(?!)。我沒有見過她的喎!但我猜,作為一個空姐,都不會醜到那裡去。

最厲害的,是b小姐是鋼琴高手啊!彈奏時,有著莫札特託世的風範(我未見過的,只是幻想)。不學無術又一無是處的我,最愛攀附有才華的人。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b小姐還懂彈豎琴(!),即是那種像維納斯一樣,只把一塊布圍在身上,在海邊彈豎琴的浪漫美女。OKOK,維納斯好像是不穿衣服的,b小姐是現代版。

後來,我與b小姐就暗渡陳倉地通起電郵來。內容很全面,我們最愛8卦,會私下談論別的網友,很有8婆仔的風範。也會談談生活,說說看法,後來交換了地址後,大家開始瘋狂侵略對方的信箱。B小姐先前寄來兩個郵包,一個比一個大。第一箱,是花茶及像雲的棉花糖;第二箱,是我好想吃的新加坡「梭羅」曲奇餅,留意,是「Fancy」版啊!被人念著自己想要什麼,確是件好幸福的事。

喜歡b小姐,也喜歡她的個性,在這裡,希望b小姐天天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