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影子與愛。

親愛的網絡朋友仔嘉雯跟我說:「跟妳距離這麼遠,甚麼都做不到的我,很想送妳一個擁抱,還有一個散步機械人,讓他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妳。」

請留意,是「散步機械人」喎!咩事?!(真的有嗎?我好想要喎)

有朋友把自拍的影子捎給我。黃(王)小姐除了把自己的影子送我,還有小仙子的(!)。明顯地,她是個迪士尼迷。該說些什麼好?或者我常在這裡,說著誰誰誰怎待我好,我萬二分的感謝又很感動之類的話,已不下二萬次了。我知道這很老土,以前我看到別人如此寫,也會心想「唓!好叻咩,懶勁。」(我非常的憎人富貴厭人窮囉)。但當自己也在做著這些事情時,我明白到,那些事情,真的讓我感到好温暖。所以,定要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