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雜 事。

我跟同事說了今早的事情,因為有點心不在焉,結果在工作上出了點岔子。同事一直聽,一直笑(!)(是我形容得好笑嗎?),而他的結論是,「唉,咁你今次真係吃。晒。屎。」不知怎的,聽到他這種惡毒又粗俗的形容,我就笑了起來。

+++++

V小姐今天跟我提到感恩。她說,那麼多人待你好,而且是出心出力地待你好,你真要感恩。然後,有神婆之稱的她,開始將她的三世書理論抖起來。她說,前生呢,我該是個醫生,治癒了幾千億人(地球有那麼多人嗎請問?)(諸如發明了疫苗之類的偉大事情)。而她也是其中一個,故此今世,她也來報恩。

真的如此,我今生也要多做點好事,讓下世的自己,活在美好的日子裡。

+++++

林看見我MSN上的名字,「陪跑一個夢」,他滿有深意地說,該改為「跟夢一起跑」。

跟夢一起跑,那意思就成了兩樣。一起跑,比起陪跑,幸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