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另一個星球的好友。

我希望你們的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同性或異性都可以,但要具備以下特質。 他/她是個Smart的人,對忠奸/是非/黑白,擁有明確且理性的判決,在他/她的世界裡,一是一,二是二,沒有1.5。絕不含糊了事,也不會對誰賣帳。當他/她看到你的不理性,會馬上痛斥起來,你會暗裡埋怨,想著,「世界上有灰色地帶的嘛……」。你會想到,他/她不會理解你的感受,因為,他/她是冥王星的人。那裡的人,都是理性主義者。(別來問我為何住在冥王星的人都如此,我也想知道)

然後,到有一天你闖了禍,或出了什麼事端,你還是馬上想到他/她。因為什麼呢?因為他/她是一個能力高強的人。你知道,他/她常常「狠插」你,只是因為愛你,他/她不想自己的朋友行差踏錯。

你把一團糟的事情告訴他/她,容他/她去幫你收拾爛攤子。他/她一次也沒有令你失望,每次也極速地前來,幫你善後,然後走時,給你一個擁抱。

我們的身邊,一定一定,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我的那個,昨天跟我說,「你應該thanks god」。我心裡想,謝謝主,也是因為,能讓我認識了你。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