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朋友仔。

我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親愛的Z, 親愛的,這些日子我也難過,但相比起你卻絕不深刻。你像是心被剖開了靜靜的淌血。有許多人想親手按住你的傷口,看能不能止住。親愛的Z,你要努力啊,我們都愛你,都想你好起來,這並不在於你是否能為我們帶來歡欣和快樂,我們只想你安好,只想你活起來。 親愛的,好好加油。藍藍」


+++++

謝謝大家的關心。好些來自陌生世界的慰問。我也不是小孩子,自是知道,要在網絡世界裡尋找朋友,更要花點力氣。但上天好眷顧我的,我好些真實的朋友仔,都是來自虛擬世界的,包括Ca小姐、才俊先生、D小姐、潘先生、鄭先生等等等等。

其實,找朋友哪裡都不困難吧?只是出發點而已。大家本著真心與誠意,日子下來,怎都會尋到知心友的。

真的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