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錯亂版。

謝謝大家關心我的頭(!)。希望大家不是抱著等看好戲的心態吧。(不過換了是我,也會的………)

結果回到公司,一如所料,起了頗大的迴響。其實平時我的樣子,好純情的(ok,只是樣子而已,簡直是再生版的長直髮村姑!你先別理我穿什麼先啦)。今天我由一個村姑,搖身一變,成為狂野之城的寨主,這個衝擊讓一些同事有點接受不來。唉。我又發覺,男同事的接受能力較高,還有人說「電了髮好漂亮喎」,但女同事幾乎人人的第一反應,是:「哇,電左髮呀?!」等同你在街上碰到熟人,說的那句:「去街呀?」其實是非常沒有建設性的。後來女GM走來問我(她是管家來的,我的衣著稍微性感少少,就會被警告),幹嘛電髮呢?我說,不好看嗎?她直截了當說,喜歡我以前那個髮型。(那個長直髮,其實不能稱為髮型吧?)

我是喜歡這個新髮型的。很亂哦,什麼都不用理!連頭髮都可以不梳啊!!真是人間樂土(?)。又,我本身的髮色是略帶啡的,不用漂染已是這種色調了。又又,有遠見的我,昨天電完髮後,完全明白以這個髮型,在短期內是不能穿那些奇裝異服回公司了。於是,我去了「H&M」,買了一條破天驚的碎花連身裙,那種超級OL的老土裙子。今天我以劃時代裝扮束回到公司,野性的髮型,襯上那條正常含蓄的辦公室女郎裙子。極有錯亂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