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怪毛病。

昨天下班去「美心餅店」買件裝的蛋糕(ok,是為了宵夜吃的!),聽到店裡的兩位售餅員在談話,我的耳朵馬上變大,留心聽她們在說起什麼來。嗯,這是我的其中一個毛病,好喜歡聽陌生人的對話哦!我的時間,往往都會耗在這些事情上,因為有時一聽,會站在那裡聽十來分鐘………。

昨天兩位售餅員的對話好精彩,其中一位在談及她的金田一辦案作風,據聞她在店裡發現一名顧客行為閃縮,分明是想偷竊麵包,於是她使出渾身解數,盡量要那名麵包賊知難而退。她一直落力地講講講,我站在一旁,竟還點頭附和(我真的很得閒嗎?)。她尾隨的結論是:「好彩有我咋,否則個腸仔包,一早去左佢個布袋勒!」好堅!!(我馬上記著那間「美心」,決定以後不在那裡犯案!!)

嗯,前天與ca小姐慶生,在那間法國餐廳裡,我拿了大疊的卡片啊。別問我拿來幹嘛,下次抽獎時,你們就會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