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也是怪味廚師。

(擁有冒險精的我們,是不會稀罕這些正常甜品的)

作為yoko的真正朋友,那天我除了會身先士卒,試吃她的怪味甜品外,還會身體力行,幫輕她的工作負擔。怎麼幫呢?

噔噔噔!!無錯,我會負責幫她弄一款甜品!!!因為想到,她好慘喎,自己一個人負責二十人的甜品,她又不是亞信,想做死她嗎?於是我自薦幫忙。雖然V小姐在聽到這個消息後,震驚不已。

原本的打算:
買十排八排古古力,倒進煲裡煑溶,再加切碎了的烏冬條(!),搞勻,再雪凍成古古力,完成。這個就是我自創的「烏冬古古力」!一定好好味,我覺得。

我將這個提議,說給V小姐知道。她有以下的反應:
「將古古力直接倒落個煲度攪勻?你有無病呀?D古古力咁樣的話,會釋出有毒物質架,吃左真係一齊入院架頂你!」
「而且會冒好大煙,好似火燭咁囉,你個工人一定會即時報警………」
「個煲你咁搞法直頭唔駛要啦,會燶晒架!想點呀你?!」
「你要整溶古古力,一定要隔水整架,哩D係常識唻架小姐。放落個碟度,再隔水蒸,而且要一路煮一路搞勻………」

我聽後,馬上覺得好煩,想打退堂鼓。原以為可以好簡單的嘛,但現在豈不是很多工序而且要洗很多東西?她又嫌烏冬不夠創新,要我想想其它。馬上灰晒。

好啦,我再想想吧。週六YOKO會負責弄四款甜品,我負責一款啦。而V小姐也會弄一款的。


又,題外話,那天我可不可以拉在場的各位,每人都拍一照片,刊在「只穿喜歡的」呢?放心,我絕對是個尊重私隱的人,不想曝光的,不拍樣子就可。

好期待好期待哦!